遵义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遵义出入境 > 遵义护照 > 遵义护照加急办理条件
遵义护照加急办理条件
2015-11-26 09:30【我要纠错】

【导语】:遵义护照加急办理条件是什么?遵义护照加急办理要什么条件?小编整理了遵义护照加急办理条件,希望能帮到你。

  公民因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在提交相应材料时,可以向户籍地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申请加急办理普通护照。

  1.出国奔丧、探望危重病人的;

  2.出国留学开学日期临近的;

  3.前往国入境许可或者签证有效期即将届满的;

  4.省级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认可的其他紧急事由。

手机访问 遵义本地宝首页

  • 遵义护照补发指南

  • 遵义护照换领指南

  • 遵义护照办理指南

  • 遵义护照办理条件及材料

    遵义护照办理条件是什么?遵义护照办理需要哪些材料?小编整理了遵义护照办理条件及材料,希望能帮到你。

  • 遵义护照换领条件及材料

    遵义护照换领条件是什么?遵义护照换领需要哪些材料?小编整理了遵义护照换领条件及材料,希望能帮到你。

  • 遵义护照补发条件及材料

    遵义护照补发条件是什么?遵义护照补发要哪些材料?小编整理了遵义护照补发条件及材料,希望能帮到你。

  • 遵义护照加注条件及材料

    遵义护照加注条件的条件是什么?遵义护照加注需要哪些材料?小编整理了遵义护照加注条件及材料,希望能帮到你。

  • 遵义护照加注指南

  • 遵义护照照片拍摄标准

    遵义护照照片拍摄标准是什么?遵义护照照片拍摄有什么要求?小编整理了遵义护照照片拍摄标准,希望能帮到你。

  • 遵义护照办理时限及费用

    遵义护照办理要多久?遵义护照办理的费用是多少?小编整理了遵义护照办理时限及费用,希望能帮到你。

  • 遵义护照办理流程

    遵义护照办理流程是什么?遵义护照办理需要什么流程?小编整理了遵义护照办理流程,希望能帮到你。

  • 遵义护照办理地址一览表

    遵义护照办理地址是什么?遵义护照在哪里办理?小编整理了遵义护照办理地址一览表,希望能帮到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