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遵义出入境 > 遵义护照 > 遵义护照加注条件及材料
遵义护照加注条件及材料
2015-12-29 16:08【我要纠错】

【导语】:遵义护照加注条件的条件是什么?遵义护照加注需要哪些材料?小编整理了遵义护照加注条件及材料,希望能帮到你。

  加注条件

  1.具有繁体汉字姓名、英文姓名、多音字姓名、非标准汉语发音姓名。

  加注材料

  1.近期免冠照片一张以及填写完整的《中国公民因私出国(境)申请表》;

  2.居民身份证复印件;

  3.未满十六周岁的,还应当由其监护人陪同,提交其监护人出具的同意出境的意见、监护人的居民身份证、护照及复印件;

  4.属于登记备案的国家工作人员的,还应当提交本人所属工作单位或者上级主管单位按照人事管理权限审批后出具的同意出境的证明;

  5.省级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报经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批准,要求特殊调控地区申请人提交的其他材料;

  6.提交加注相关证明材料。

 

手机访问 遵义本地宝首页

  • 遵义护照补发指南

  • 遵义护照换领指南

  • 遵义护照办理指南

  • 遵义护照办理条件及材料

    遵义护照办理条件是什么?遵义护照办理需要哪些材料?小编整理了遵义护照办理条件及材料,希望能帮到你。

  • 遵义护照换领条件及材料

    遵义护照换领条件是什么?遵义护照换领需要哪些材料?小编整理了遵义护照换领条件及材料,希望能帮到你。

  • 遵义护照补发条件及材料

    遵义护照补发条件是什么?遵义护照补发要哪些材料?小编整理了遵义护照补发条件及材料,希望能帮到你。

  • 遵义护照加注指南

  • 遵义护照加急办理条件

    遵义护照加急办理条件是什么?遵义护照加急办理要什么条件?小编整理了遵义护照加急办理条件,希望能帮到你。

  • 遵义护照照片拍摄标准

    遵义护照照片拍摄标准是什么?遵义护照照片拍摄有什么要求?小编整理了遵义护照照片拍摄标准,希望能帮到你。

  • 遵义护照办理时限及费用

    遵义护照办理要多久?遵义护照办理的费用是多少?小编整理了遵义护照办理时限及费用,希望能帮到你。

  • 遵义护照办理流程

    遵义护照办理流程是什么?遵义护照办理需要什么流程?小编整理了遵义护照办理流程,希望能帮到你。

  • 遵义护照办理地址一览表

    遵义护照办理地址是什么?遵义护照在哪里办理?小编整理了遵义护照办理地址一览表,希望能帮到你。

  • 热门推荐